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简单管理轻松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16 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自行开发的软件佳美口腔门诊资源管理系统软件V1.0近日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一证书标志着佳美口腔的管理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完善。佳美口腔凭借门诊资源管理系统软件V1.0轻松实现现代化管理。

    通过V1.0,我们可以方便快捷的查询到各个门诊的库存、患者病例以及资源配置等,各门诊与公司总部的沟通非常及时。

   佳美口腔自成立以来,在北京乃至各大城市均遍布许多门诊,经过多年的发展所总结出来的经验与原则是佳美口腔得以长足发展的金科玉律。如何将这些金科玉律灌输到各个门诊,是管理的关键所在。如今,佳美口腔所套用的完善成熟的管理系统让管理者事半功倍,实现简单管理,轻松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