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证券:兖州煤业(6001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城证券:兖州煤业(600188)
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大煤炭生产商,龙头地位突出。大股东兖矿集团发展目标是亿吨级大型煤炭企业集团,正在运作耗资千亿的煤制油项目,公司作为其唯一的上市公司,是集团公司资本运作的平台。

  全资子公司兖州煤业

澳大利亚公司所属澳思达煤矿已于2006年10月份投入商业生产。该煤矿06年度商品煤产量43万吨,销售煤炭19万吨。2007年煤炭销售目标200万吨。此外,公司还持有荷泽能化公司96.67%股权,还收购济宁2、3号煤矿和煤炭运输专用铁路资产,年产300万吨的赵家楼煤矿将于2007年投产。由于公司重点合同煤远远低于市场
煤炭价格
,公司重点合同煤价格上涨空间较大。

  该股前期的三根阴线把获利盘充分洗出,目前构筑出一个标准上攻图形,在中国神华强势涨停的影响下,攻克前期高点后有望呈现加速上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