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汽车构建安全行车绿色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5:49 沈阳网-沈阳今报

  作为经典SUV车型,华泰特拉卡获得欧洲NCAP碰撞试验的五星评选认证。其整车采用的是高刚性箱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架,车身整体安全、牢固。此外,在主动安全系统上,华泰特拉卡装备了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有效缩短刹车距离,确保行车安全。另外,在被动安全系统上,华泰特拉卡则装备了前后座预紧式安全带和主副双安全气囊。

  “华泰汽车在每一款车型设计之初就把安全作为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只有具备优越的车身和车架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设计,才可以保障车主在危险未发生时主动避免;当交通事故一旦发生时,最大限度保障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