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走上郑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21:40 新浪财经

  近日,北京佳美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佳美口腔)捷报频传,在做好登陆香港的准备之后,此次又与境外著名医学院合作,发展医疗教育。这也是民营医疗机构与境外医学院的首度牵手。

  随着海外资金的注入,一股新鲜的管理力量也使佳美饱满待发。曾在不久前高调宣布不再打折,全力锻造品质的佳美口腔此次付诸实践,与境外医学院合作,延伸医疗教育,同时引进国外先进医疗技术和优秀服务理念。此举将大大提高医护素质,起到双方学术交流,互通有无的作用。专家称,这是一次口腔医疗界的“郑和下西洋”,佳美的先行者道路行至境外,此前佳美口腔已十分重视医护培训,但和境外医学院的合作在佳美乃至整个民营医疗领域都尚属首次,也将是对如今相对保守的医疗行业的一次有利疏导与推进。

  作为开放潜力极其巨大的医疗行业,同比制造业、商业、教育等行业,其开放程度都相去甚远。国内最大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佳美口腔的前瞻目光由来已久,随着对品质要求的精益求精,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大势所趋,佳美口腔对医生素质的提高和先进技术的引进已迫在眉睫,由于佳美在业界的地位,许多境外医学院争相伸出合作之手,已经十四岁的佳美,却仍然有着萌芽般的未知潜力,不断的被看好和重申。医疗资源的培养与国际资本的注入双管齐下,目的是为了通过学习和交流,使患者享受到最好的治疗水平与服务。

  此次合作会推动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解决普遍的口腔顽疾,为人民健康做出有益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