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5亿 张松桥成最有钱的重庆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6:5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富豪声音

  尹明善:我拿富豪榜当笑话看昨日中午,记者连线力帆掌门人尹明善。一听自己又上榜了,尹明善无奈的笑出声。“数据一点都不准确,他们来找过我们,但我没有同意提供数据。”尹说,百富榜上有关他的个人财富数据不准确,这么多年都上榜,我已经麻木了,现在看富豪榜就像看笑话一样。“你看嘛,胡润说重庆有个摩帮老板才8亿元,我才不信只有这么少。”

  薛方全:胡润来重庆主动请我吃饭与大多数富豪对上榜不感冒不同,民生能源老板薛方全却说他和胡润交情不错。他说,两个月前胡润来重庆曾主动给他打电话约吃饭。“他请我吃了一顿,我后来还回请过一次。”薛透露,他还应胡润邀请到成都参加了私人宴会。“胡润在中国知名度很高,和他交朋友没有坏处。加上我本来就是按规章纳税,不怕别人说我露富。”

  袁志伦:我哪有这么多钱记者昨日联系上博赛矿业袁志伦时,他正在北京吃中饭。“我哪里有这么多钱,胡润怎么算的呀。”袁志伦说,按胡润排名,袁个人资产为24亿元。“这个数据明显夸大了。”袁称,如果算现金,他的资产没有这么多,如果算无形资产又远大于24亿元。

  本组稿件均由首席记者 孙黎明 采写

  新闻链接

  重庆富豪总财富

  不敌女首富一半

  今年百富榜上榜门槛为8亿元,有75位上榜企业家财富突破100亿元,前13位企业家身价均在300亿元以上。“富豪们的财富透明度正在提高,今年上榜企业家的平均财富为42亿元,比去年增加了1倍。”但计算下来,重庆15名榜上富豪的资产总和仅为481亿元,还不到新首富杨惠妍的一半。

  65名女富豪上榜

  杨惠妍仍是首富

  2007年百富榜的

状元和榜眼均为女性,刷新了历届百富榜纪录。胡润昨日透露,今年百富榜上共有65位女性上榜,占上榜总人数的8%,比去年多了1%。除了25岁的杨惠妍和50岁的张茵。紧随其后的女富豪有:SOHO中国张欣,财富270亿元;富华集团陈丽华,财富200亿元,“这反映出了中国女性非凡的商业才能。”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