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九银十微车市场狼烟起长安之星II市场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49 沈阳网-沈阳今报

  据上半年微车销量统计数字表明,今年1至6月,微车行业整体销量较去年都出现了明显下滑,但上市新车却表现出逆市而上的势头。据统计,从1至6月微车市场30%以上的销售份额已经被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五菱鸿途、昌河浪迪等所抢占,以长安之星II代为代表的“新一代高品质微车”渐成为引导市场的主流。

  进入“金九银十”时期,传统的销售旺季又成为各大微车厂商抢夺市场的良机。长安汽车推出了“百万长安之星,千万大礼回赠”优惠活动,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应,山东、河南、湖南、河北等地甚至出现了长安之星II销售断货的情况,有的连样车都卖出去了。据长安汽车山东济南的一位经销商介绍,长安之星II代上市以来销售持续增长,其高性能的配置加上3.9万元的销售价格让多款老微车的价格优势荡然无存,再加上有1888元致富基金的赠送优惠,很多消费者都把握住“金九银十”好时机下定单了。对此,长安汽车表示,针对目前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已经在加急备货以应对市场的积极需求。

  长安之星II代之所以持续热销微车市场,正是源于长安汽车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科技方面的优势。长安之星II代凝聚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长安之星II代以“新外观”、“新品质”、“新空间”引领新一代微车的标准,在微车的外观设计、操控性能、空间组合等方面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方位的需求。长安之星II代外形时尚硬朗,采用整体底盘、强化大梁设计,大幅度提升了承载能力和操控性能。所搭载的JL 1.3升排量的大马力

发动机,输出功率在同级别微车中最大,为整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较高燃油经济性。整车内部载货空间达到3.9立方米,宽大的驾乘空间也是长安之星II代的亮点之一。

  长安汽车表示,目前“二次限小”带来的微车行业整体下滑的危机只是暂时性的,很有可能因此加速微车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微车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微车市场高端精品时代来临。E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