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获批开展汽车贸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姚笛)记者昨日从武钢集团获悉,国资委近日致函武钢,原则同意武钢开展汽车贸易服务业务。

  据了解,武钢拟投资成立汽车贸易公司。该公司将由国贸总公司负责经营,其业务范围涵盖整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修理等。国贸总公司将先在武汉市青山区成立武钢国贸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服务贸易公司,销售东风雪铁龙系列汽车,并从事汽车租赁和修理业务。随后,逐步在其他区域成立汽车服务贸易公司,销售其他品牌汽车。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