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T斯达康重组将裁员7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谨)昨天,UT斯达康在美国宣布,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中国和美国共裁员700人,占员工总数约11%。对此消息,UT斯达康中国公司方面表示,尚不清楚情况。

  根据UT斯达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UT斯达康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计入约1000万美元的重组支出,以支付人员遣散费用。UT斯达康表示,通过此次裁员,该公司每年可削减2100万美元的薪酬和奖励类支出。

  UT斯达康今年9月表示,该公司正在制定重组计划,目标是每季度削减10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的运营支出。UT斯达康表示,受一个中国业务会计问题的影响,该公司将重新申报过去多年的财报,公司于不久前公布了一项战略评估结果,决定不出售公司。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