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三大股指收盘齐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受美联储可能再次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利好消息推动,纽约股市周二全线上扬。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创历史收盘高点。

  美联储在9月18日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上决定降息0.5个百分点。10月9日,联储公布了会议记录,记录显示美联储担心信贷危机影响经济增长,因而采取降息措施刺激经济。市场据此预测美联储有可能再度降息,从而推动股市上涨。

  一名策略师表示,“联储9月18日会议记录看起来支持了我们关于联储可能准备再次降息的想法。”

  当日,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20.80点,至14164.53点,涨幅0.86%,不仅超过了10月1日创下的14087.55点的历史收盘高点,同时以14166.97点刷新了上周五的盘中历史纪录。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2.57点,至1565.15点,涨幅0.81%,超过了1557.59点的前收盘纪录,并创盘中最高点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涨16.54点,至2803.91点,涨幅0.59%,为2001年1月30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孟斯硕)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