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调高ATM跨行取款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琰)工行总行官方网站昨天发布信息,11月1日起,该行将对牡丹灵通卡的ATM跨行取款执行新的收费标准,相关做法已获得银监会认可。新拟订的标准为2—4元/笔,之前统一为2元/笔。

  记者昨天同时从北京工行获悉,各地分行可视当地市场情况决定最终的收费方案,北京工行暂时没有上调相关收费的打算。

  ATM跨行取款费通常由发卡行收取。按照业内惯例,发卡行向持卡人收取这部分费用后,会将其中的一部分交予收单行,用以支付持卡人使用他行ATM的成本;另一部分则交给银联,作为清算费用。工行此次上调ATM跨行取款费的目的之一在于平衡前述支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