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开行与巴克莱建商品业务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1: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若愚)国家开发银行与巴克莱银行昨日宣布,建立商品业务战略联盟,首先专注于能源、金属和节能减排领域。

  巴克莱将向国开行提供产品、交易专门技术和人员培训服务,提高后者的商品业务操作和风险管理能力。同时,国开行将指定巴克莱为其商品市场风险对冲产品的优先供应方。该联盟的第一个阶段为5年,经双方同意可延期。

  今年7月,国开行出资30亿美元购得巴克莱3%的股份,支持后者收购荷兰银行的行动。虽然该收购最终未获成功,但双方均强调,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不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