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草”茶枕 枕出健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0:45 中国产经新闻

  访福鼎市梦台枕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梁世镑

  本报记者李玉报道

  常看到周围的朋友在使用以茶叶为本体做的枕头,常听他们说能枕出健康来,总有些不解。虽说好的睡眠可以让人心旷神怡,但终难寻到多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在一个偶然中,采访到了福鼎市梦台枕业有限公司——“瑞草”茶枕的创始人梁世镑。谈话中,不仅了解到这位年轻的企业主人在身历茶界十五载而突变建厂,用自己所积知识,历经艰难,把绿色的健康给了人们,带到社会的背后,还沉积着他对原生态植物的偏爱与见解。

  谈到茶枕,该公司创始人说到:茶叶为百草之魁,亦称为瑞草,冲泡饮用可消食去腻、生津止渴、清热利水、祛风消毒等作用;唐代医学《千金方》载有:“以茶入枕,可明目清心、安神除烦、通经络”等作用之证。用茶叶制成枕头,与用茶叶冲泡饮用有着不直接的作用与效果,我们在研发产品过程中,充分注意到人们在使用茶枕过程中的人性化,前提是不增加人们在休息前的繁琐,而悄然的拥有着健康的睡眠。

  据该公司创始人介绍:“瑞草”茶枕有着别具的地理背景,是因为所用原料均来自福鼎市的太姥山及周边一带的高山奇峰,近千米海拔,自成常年云雾盘踞,山海相倚,水土肥厚,不但成就了自然观光胜地,还铸就出聚天地之灵气的狂野植被。

  此次采访,不但了解到福鼎市梦台枕业有限公司率先研发出“车枕三宝”绿色安全系列产品外,还深深的感悟到该公司在创品牌路程中奉行“多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的为人目标。相信该公司在寻求做大做强、共同合作与发展的路程中,定能走向明天,让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伴随“瑞草”,共创新世纪服务大众健康的伟业!Z6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