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投公司投资黑石终将回报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1:43 新京报

  

中投公司投资黑石终将回报可观

  声音

  虽然目前黑石集团的股票比最初售价有所下跌,但其股票最终将走高。中国投资公司对黑石集团的投资将获得良好回报。

  对凯雷来说,没有什么比中国更重要了,中国的发展和机会在全世界独一无二。即便中国的经济增长率从每年10%下降到7%左右,中国仍将是极为重要的市场。我预期

中国经济将继续以较快速度增长,即使经济发展稍微减速,中国仍是最好的投资地。

  世界顶尖PE凯雷集团创始人鲁宾斯坦昨天在美表示。(张诚)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