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也创意 渣打银行专注文化创意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49 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在2007年成功投资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又将继续进军中国创意产业。在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上,来自英国的李•白斯理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将代表渣打银行参加就“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如何参与全球竞争”的圆桌对话。

  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地位的提升,银行界已不再将眼光局限在传统领域,而是越来越多的进军文化创意领域,通过投资电影、电视制作项目等等,为媒体娱乐和广告产业提供商业服务。当创意成为产业,创意金融将如何帮助创意产业进行融资服务,又将怎样取得双赢的效果呢?李•白斯理先生作为资深的媒体银行家,将在文博会圆桌对话上就此同其他嘉宾进行深入探讨。

  具有12年媒体银行经验的李•白斯理先生,在成功推动渣打银行投资“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还将继续专注于他擅长的全球媒体投放的业务。而渣打银行作为亚洲第一个为电影投资的银行,银行内部的创意产业机构还将更加专注金融业和媒体创业产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