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魔术大师黄金周欢乐谷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8:29 中广网

  中广网 北京9月30日消息(记者王思远) 如今的黄金周,光靠美食美景已经不足以满足人们的胃口,因此各色文化活动也逐渐成了“黄金周”盛宴上的主餐。今年北京的黄金周文化活动丰富多彩,除了话剧歌剧、相声演出等传统项目,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顶尖魔术大师也将空降北京,给大家带来一场魔秀盛宴。

  今年十一黄金周,京城的魔术迷可能欣赏一场“群星璀璨”的魔术盛宴。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将在北京欢乐谷的首届国际魔术节上进行7天魔术斗秀,将欢乐谷变成一座魔幻城堡。日前,先期到达的魔术师已经亮相,谁说魔术只能用眼睛来感受,接下来我们将请您用耳朵来听魔术,提前感受一下曼妙的魔术魅力。

  首先登场的是台湾青年魔术领袖刘谦,一身黑色燕尾服刘谦很帅气亮相,他的手中在指挥着什么?哦,难以置信,舞台上的桌子已经飞了起来,配合着音乐的节奏伴随着魔术师翩翩起舞。

  什么?不相信?想来一起跳?没问题,尽管上台吧。记者距离魔术师不到3米,努力想看出其中的门道。但是无懈可击,真正的魔术,是艺术。在场所有的国外魔术师集体起立,为中国魔术师的表演鼓掌喝彩。

  如果说刘谦曼妙的舞步是超现代与古典派的结合。接下来登场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逃脱大师,加拿大人Dean Gunnarson。作为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胡迪尼奖的逃脱演员,无论是在密封的装满鲨鱼的水箱内,还是以时速200公里的速度从13500尺的高空下坠过程中,Dean每次都能在生死一线间成功脱险。在现场,Dean拿出了一条粗粗的绳子,随即邀请年轻力壮的志愿者用力捆住他的手脚。

  花了足足5分钟用绳索绑住了手脚,Dean要用多长时间逃脱呢?

  3秒钟。谁也没有看清他是如何做到的。仅仅是小试牛刀,就足以让人有所期待。Dean告诉我们,真正的好戏还在后面。

  随后是韩国娱乐魔术两栖明星美女陆炳旭,伴随着音乐将一张报纸撕碎。正当大家不解其意的时候,只见她双手优雅的一摊:手中的碎报纸转眼间完好如初。年轻的美女魔术师一展才艺过后,告诉我们她的小秘密。

  初次亮相,博得了满堂彩。看来首届国际魔术节确实值得期待。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介绍,魔术节期间,公园的门票价格不变,同时着力打造与每位游客的互动环节。

  如今,每逢过节各地的游乐场、文化剧场等场所都会积极地推出各种活动吸引游客。从万圣节、时尚文化节到如今的国际魔术节,虽然有人对欢乐谷靠引进西方娱乐文化的做法颇有微词,但每次活动的成功和带来效益却是不争的事实。从这一点看来,要想来分假日经济的

蛋糕,已经从硬件战、产品战;转向了创意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