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再减息预期骤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美国上月非农业新增职位较巿场预期为高,加上多位美国联储局官员指信贷危机已纾缓,美国步入衰退风险似有减退象,市场预期,美联储月底再减息的机会转微。据纽约DailyFX.com资料显示,利率期货暗示联储局本月底只有48%减息机会,相对一星期前的84%大幅下跌。

  美国9月份非农业新增职位增加11万个,是5月以来最佳。失业率虽从前一个月的4.6%升至4.7%,但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数据纾缓市场对经济衰退的忧虑,利好美股表现。标普五百上周升2%,自8月15日以来已连升5周,累积升幅达11%,市值增加1万亿美元;道指及纳指上周分别涨1.2%及2.9%。受就业数据胜预期的刺激,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全面上扬,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标准普尔五百指数盘中均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后者还创下历史最高收市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