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签单1.35亿美元 中色涨8.9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1:42 新京报

签单1.35亿美元中色涨8.91%

  - 热股四喜丸

  1、中色股份(000758)

  该股昨日上涨幅度达到8.91%,尾市收于50.99元。昨日公告称,9月27日与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公司签署《供货合同》,约定向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公司供应二期电解铝工程的电解槽车间成套设备,主要内容包括电解车间72台电解槽的生产和安装供货以及相应配套的天车、烟级净化和铸造机等。该公告显示,合同价款为1.35亿美元,供货合同工期自2007年9月27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2、中粮地产(000031)

  昨日,该股上扬幅度为2.13%,达到32.56元。该股昨日发布公告:中粮地产斥资6000万元,与维维产业园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粮维维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徐州市新城区的开发建设。维维产业园是维维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新设立的中粮维维联合置业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中粮地产以现金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维维产业园以现金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3、新希望(000876)

  该股昨日上涨3.35%,收报20.67元。昨日该股公告透露,拟发行不超过8亿元公司债券。此次公司债可向公司股东配售,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公司股东的认购意向及届时市场情况确定配售比例。债券期限不低于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商业银行短期贷款、调整债务结构或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也可用于投资或收购资产。

  4、三一重工(600031)

  在昨日的市场上,该股上扬1.67%,收于51.05元。据媒体报道,全资子公司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开发超大型履带起重机的协议日前在上海三一产业园签订,将合作开发超大型1600吨或1600吨以上吨位履带起重机,标的总额超过亿元。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是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2006年购买三一重工2台400吨履带起重机。李良友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