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拟对我国彩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张琦】 近日,印度商工部反倾销总局称,该局收到国内产业的申请,提请对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泰国和韩国的14及21英寸(平面电视)阴极射线彩色显像管发起反倾销调查。目前,该局已经准备发起调查。业内人士指出,这无疑将令已经陷入亏损的彩管业雪上加霜。

  针对上述问题,海关人士建议,一是政府有关部门要限制、禁止大规模投资建设新的彩色显像管生产线,避免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二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彩色显像管高端产品的投资开发、创新和生产,以应对平板电视机的竞争;三是行业要加强自律,避免无序削价竞争引起国外反倾销调查,同时积极做好对欧盟反倾销应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