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国内参展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47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25日电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国内参展工作正式启动。世博会组委会将为各省区市免费提供600平方米室内展示面积。

  记者从25日在此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动员会议上了解到,世博会组委会将在世博会园区的中国展区内设立省区市馆,总建筑面积三万平方米。在600平方米的室内展示面积内,各省区市将结合各自特色资源与城市发展特点,在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下,自行策划和布展。

  参与中国展区展示,是各省区市参与

上海世博会的核心内容之一。从2007年9月至2010年3月,各省区市展示筹备工作将分概念策划、展示设计和布展实施三个阶段实施。

  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5.28平方公里园区内,将有八大类逾两万场次的各类演出和巡游活动。

  在国内参展领域,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还设立了16个建筑面积3000-6000平方米不等的企业馆,计划其中10个为中国著名品牌企业馆,六个为外国公司馆。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以及民营企业都可参与10个企业馆的竞逐。

  截至9月24日,已有16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5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任命了总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