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二冲高回落 沪指全天收盘下跌超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沪深股市周二(9月25日)一度冲高至5509.23点的历史新高,随后便出现回落,沪指盘中一度跌破5400点。截至收盘,两市共有500多只个股上涨,800多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不到2100亿。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5,500.27点,最高5,509.23点,最低5,396.48点,报收于5,425.88点,下跌1.08%;深证成指开于18,450.46点,收于18,346.45点,下跌0.39%。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大盘面临着资金面的压力,一方面,基金发行已明显减缓,另一方面,资金面的需求却有增无减,尤其是中国石油的过会、中国神华的发行等,将消耗A股市场的资金面。如此就会推动着A股市场出现疲软走势,因此,大盘存在着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