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塔山、玉溪、红梅品牌联袂闪耀2007亚洲品牌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43 新浪财经

  大河

  2007年9月8—10日“第二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9月9日,“第二届亚洲品牌盛典”的各大奖项逐一揭晓,其中,红塔集团的“红塔山”品牌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大奖”、“亚洲500强”;“玉溪”品牌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创新品牌奖”;“红梅”品牌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在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中力压群芳、脱颖而出。

  本届参评的品牌有丰田、三星、松下、海尔等国际著名品牌,涵盖了亚洲所有的强势品牌,规格之高,盛况空前。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从“市场表现、发展水平、质量水平、效益水平”四大维度进行考察和测评,并最终评选出本届亚洲品牌盛典的各个奖项。因此,奖项的公布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高度关注。

  作为中国烟草行业标志性企业的红塔集团,通过近年来的兼并、联营等方式,加强行业重组改革,目前,红塔集团省内拥有三个生产点: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控股和参股省外企业有: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下辖营口卷烟厂、沈阳卷烟厂)、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辖长春卷烟厂、延吉卷烟厂)。同时,红塔集团紧紧围绕国内、国际市场,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品牌整体

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今年1~8月份,红塔集团通过加快发展步伐,三大主力品牌增长强劲:

  “红塔山”品牌完成销售78.17万箱,同比增长104%,预计今年将突破100万箱大关;

  “玉溪”品牌完成销售20.36万箱,同比增长49.91%;

  “红梅”品牌完成销售148.5万箱,同比增长38.94%,预计今年将成为年产销超过200万箱的中国卷烟销量第一大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