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房地产企业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中国房地产企业竞争力研究报告”日前发布。这个报告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经济年鉴社共同组成课题组,针对我国房地产企业竞争力情况和房地产发展状况开展的一项专项研究。

  报告认为,我国房地产企业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力不断得到增强。与此同时,涌现出一大批如万科、新世界等分别在规模经营、品牌打造、融资能力、区域合作等竞争力要素方面居于前列的房地产企业,标志着我国房地产企业发展逐渐走向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