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春社区商铺浮现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今年下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上社区商铺大量上市,供应量近4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6%。这些商铺与大盘相依相伴。与过去“先卖房后卖铺”不同的是,长春市今年出现了大量“先卖铺后卖房”的现象,开发商纷纷抢占“商机”。

  据了解,长春的商铺价位区间两年前在4000元至6500元/平方米,如今有的商铺已经翻番,不少投资者都尝到了甜头。长春房地产资深记者赵振宁认为,相比住宅、写字楼等房地产投资,商铺的回报率要高一些,住宅、写字楼一般在6%至10%,别墅更低,一般4%至6%,而商铺一般可达8%至12%。这也是人们热衷投资商铺的原因。不过,赵振宁提醒,投资社区商铺也有危险,选址最好跟着政府的规划走,只要具备了前瞻性就抓住了物业的成长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