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辉盛国际:看好中国市场 捕捉奥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7:1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为抓住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新加坡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明年该公司将在北京打造两个新项目——北京辉盛阁国际公寓和北京辉盛庭国际公寓。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曹炳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到明年年底,辉盛国际将在中国的10个城市运营3000套单元公寓。

  据介绍,辉盛国际已在上海、北京等主要城市开始落实明确的发展计划,今后还将向包括大连、天津和沈阳在内的其他主要城市及二级城市进发。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深圳拥有“深圳蛇口辉盛坊国际公寓”和“深圳福田辉盛庭国际公寓”两个项目。

  1998年成立的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星狮集团(F&N)餐宿服务业务部。目前,辉盛国际的酒店式公寓业务已扩展至伦敦、巴黎、首尔、东京、曼谷、悉尼、迪拜等国际主要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