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芽喜欢做“水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奔波在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忙碌于喧嚣与压力交错的职场,在“远离亚健康”越来越高的呼声中,SPA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水气氤氲,香气浮动,身心沉醉其中,人们轻松而愉悦。

  无论是泰国、印度弥散着袭人香味的精油SPA,还是欧洲、日本舒适宁静的温泉SPA,这种融合古老传统和现代高科技的水疗方法,给人们带来身、心、灵之和谐与平衡。

  风靡全球的青岛啤酒以浓郁麦香和纯正口感征服了全世界啤酒爱好者的味蕾,而追溯其源头,也与“水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通过SPA孕育出的麦芽,表现出惊人的生命力,不仅萌芽率高,且体格更健壮,麦香更浓郁。

  首先是沐浴净身。洁净的车间,麦粒徜徉在温热的水中,尽情享受潺潺流水的浸泡和冲洗,粒粒大麦饱受旅途疲惫的身体舒展开来,时而沉入水中,时而浮出水面,它们像欢悦的小鱼,徜徉其中,悠然自在。流水涤荡、捶捶背、挠挠肩,所有的灰尘、杂质一扫而光,被冲洗得一干二净。

  然后是舒服的浸泡。

青岛啤酒对麦芽的浸泡,也提供了特色服务:比如也有类似SPA的也有“漩涡池”,在洗麦槽用强烈的漩涡水流,造成回转效果,让麦芽体验身心舒畅的感觉;青啤麦芽厂锥形槽的设计更像是SPA的“伞形流瀑”,它的流泉冲击,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强化麦芽体内器官的功能。

  第三,就是“吸氧”。经常做SPA的人都知道最舒适的环节是沉浸在水雾弥散中享受远离尘嚣的安静,疲惫的细胞被激活,精气神都在这个阶段迅速蓄积。青岛啤酒对浸麦槽中的大麦交替浸水和换水,为大麦定时补充最合适的水分与氧分,充足的氧气带来呼吸的酣畅,清澈的水流带来身心的舒展。大麦吸足水分,身体中的各种淀粉酶、蛋白酶被激活,全身的活力得以激发,从而进入一生中最富生命力的阶段,蓄势发芽。

  享受SPA是一个放松身心的过程,因而一定要找个较宽松的时间,去感受SPA的舒适与美好。青岛啤酒的麦芽可以享受到长时间的特殊安排。洗麦阶段,安排了长达几个小时的漂洗,比一般商品麦芽多出一倍时间;浸麦阶段安排了几十个小时的浸泡,确保麦芽得到深度滋养;发芽阶段,又安排了近一周的低温氧气SPA。经过全身心的洗礼,麦芽舒展了筋骨,神清气爽,身体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

  麦芽做SPA,赋予青岛啤酒香醇的品质魅力。同时也给了人类最大的回报。饕餮盛宴,美味飘香,当我们举杯相邀,端起一杯青岛啤酒,那浓郁的麦香无异于回归天然麦场,麦香、酒香、肴香之融合,人与自然之和谐,沉醉其中,回味悠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