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市场中小盘基金凸显灵活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5:18 沈阳网-沈阳今报

  如同此前跨越千点关口时一样,市场在突破5000点后,震荡也如期而至。此背景下,小盘基金在投资效率上的优势使其更能够从容应对市场的短期变化而受到追捧。刚刚实施成立以来第8次分红的东方龙基金,作为一只规模适中的小盘基金,正在建行、兴业银行及各大券商等销售网点热销。

  据银河

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9月14日,东方龙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104.87%,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高达349.56%,表现出持续稳健的获利能力。

  但在5.30大跌后,基金的赚钱效应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许多基金的管理规模迅速扩大,像东方龙基金这样的小盘基金往往更受青睐。而灵活的资产配置一直是东方龙基金的优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