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明察暗访查获2200余公斤假劣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4:53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23日讯 (记者 朱海兵 通讯员 沈雁) 豪华包装的月饼不要买,包装过于粗陋的月饼同样也不应该买。全省工商机关开展的“放心月饼”明察暗访行动和专项监测发现,内在质量不合格的月饼约占抽检批次总数的13.7%,主要问题为微生物指标超标、馅含量不足等,而包装粗陋是明显标志之一。开展行动至今,全省已查处无照经营户44户,捣毁制作假冒伪劣月饼窝点7个,查扣假冒伪劣月饼2200余公斤。

  金华兰溪工商执法人员在一家卫生条件十分简陋的无证照非法糕点加工点里,查获了40多筒简装月饼。这家糕点加工点在当事人水某家的一间泥墙屋内,原料、半成品和成品都堆放在一起,没有任何的防蝇、防尘设施。生产的月饼包装十分粗糙,也没有标注生产厂家和生产日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