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筹股也可能出现泡沫巴曙松建议关注趋势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1:0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广州日报消息日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巴曙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说:蓝筹股也可能出现泡沫。

  巴曙松表示,总体来说,证券市场主流的投资理念有两种:一个是以巴菲特为代表的价值投资,另外一个是以索罗斯为代表的动量投资。现在在上证指数过了5000点之后,在如此高的估值水平下,讨论价值投资的条件并不充分。他认为,目前更加注重的应该是市场的趋势和动量。所谓“动量”就是市场所形成的一个共识,以及市场自己往前推进、自我强化的一个趋势。所以如果动量一直存在,就可能不断有上升的趋势,但离价值投资就会有距离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