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星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火热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21:24 中国经营报

  当联想和可口可乐的火炬手选拔已进入尾声时,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在10月7日之前,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登录三星官方网站http://www.samsung.com.cn/otr/,参加火炬手选拔活动。据介绍,在已经报名的申请者中,涌现出了很多平凡英雄。

  刚刚度过50年金婚的刘平老人,退休后自费从事科研创新,已先后申报了四项发明专利。老人还在当地率先发起了“留绿工程”,积极践行“绿色奥运”理念。

  王振是空军某部“硬骨头六连式飞行大队”副大队长,先后10次荣立三等功,7次受到嘉奖,被战友和群众们誉为身边的“活雷锋”。

  三星表示,希望有更多支持奥运、贡献社会的人加入到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中来,希望通过“和谐使者”的榜样作用激励更多人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

和谐社会

中国经营报记者:菲菲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