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乐华梅兰磨合三年开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谭丽雅)法国家装建材巨头乐华梅兰在中国的第二家门店于今天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开业。其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将全面提速。

  乐华梅兰大郊亭店位于华腾新天地大厦,营业面积7500平方米。该店将继续保持一站购齐的特质,商品品类涵盖了卫浴、地板、基础建材、装饰等十五大类,总量多达5万余种。

  乐华梅兰于2004年进入中国,并在北京开设了首家门店科兴店。乐华梅兰中国区总裁Matthieu表示,目前乐华梅兰已顺利通过对中国市场的研磨阶段,在中国的连锁发展将全面提速。他表示,由于中国市场太大,特点不一,集团将在北京以外再将中国划分为三个区,根据地域特点经营。目前已经开始招聘团队。

  乐华梅兰集团始创于1923年,现为世界第四、欧洲第二大跨国装饰建材零售集团,在全球近10个国家开设了700余家连锁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