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山: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唐山市质监系统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全面查处。

  活动中,唐山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在对唐山市陡电开发总公司福利服装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厂生产的400件工作服没有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

  唐山市纤维检验所对玉田县纱厂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其生产的产品不符合标准罚款5000元,现今改正。

  路北质监分局发现利鑫肉禽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冻鸡爪未标注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也无产品合格证。路南区质监局查处了4家食品生产企业。

  路南区质监局查处了4家食品生产企业。路南夏凤糕点厂有证照,但生产环境、卫生环境不符合规定,无涉案货值,已经被取缔;林金巧糕点厂,无证、无照,无涉案货值,已经被取缔;王小川肉制品小作坊,无证、无照,涉案货值1000元,执法人员当场将其取缔;刘印

纯净水厂,无证、无照、无QS认证,涉案货值3000元,目前该厂正在接受调查。该局在检查中还发现唐山市精工仪表有利于生产工艺电气柜,无“3C”认证,现场无成品,现今其限期办证。

  丰南区质监局检查发现丰南区郑瑞钢圈厂生产的翻新

汽车轮胎钢圈无执行标准证书并且产品未经检验,现场有成品6个,货值1800元;唐山市人民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配电箱未经“3C”认证,现场有配电箱10个,每个500元。

  丰润区质监局查处了新军屯津丰食品饮料厂冒用他人厂名、厂址案。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瓶装纯净水,现场存放有违法产品122件(24瓶/件),执法人员对产品进行了扣押。丰润区天龙腌制厂不符合卫生要求生产食品也受到了查处,检查发现该厂正在生产辣酱,车间生产环境污秽不洁,不符合食品卫生要求。(唐山市质监局监督处 俊斐)

俊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