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小川:改革开放有助金融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59 财华社

  9月21日,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举行。论坛嘉宾及出席人士为世界各地、香港及内地金融界决策官员及金融机构之高层代表,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行政长官曾荫权、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金管局总裁任志刚等。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金融机构包括保险公司,亦透过改组为股份制公司,透过上市建立约束机制及建立公司治理结构;虽然有关公司治理执行上未尽完善,但改革开放会继续有助推进金融改革稳定。

  过去数年,中国会计准则数度更改,更接近国际准则;今后两至三年,内地金融机构会致力实现巴塞尔协定二的基准,尤其是达到资本充足率的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