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职业生涯规划国际论坛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3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和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中国项目中心共同宣布,“中国职业生涯规划国际论坛暨GCDF全球峰会”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届时,10余位国际职业生涯发展领域顶尖专家,将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相关专家教授共同探讨职业生涯规划的国际前沿技术与实践,以及在中国的成长契机。

  据介绍,国际上职业规划与职业指导被视“积极劳动力市场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美国、瑞典等很多发达国家已经成为一项产业,并得到政府的立法支持。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劳动力市场进一步多元化及职场竞争的加剧,职业生涯规划已经从几年前的“新概念”和“陌生话题”,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中。职业规划的提供方式也从简单的“职业测评,解读报告”步入系统、科学的职业生涯指导阶段。据悉,此次峰会将围绕国际生涯发展前沿技术、GDCF对全球生涯发展领域的贡献、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建立、在线职业规划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等内容,全面解读职业规划应用和创新策略、中国职业规划产业发展方向等倍受关注的主题。业内人士认为,论坛将把中国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带入发展快车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