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狮集团:战略目标瞄准世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0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天狮集团日前在天津武清举行“携手并肩、创享奇迹”12周年庆典。

  天狮集团从1998年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来,经过11年时间的发展,公司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万个家庭的固定消费群体和五万个加盟连锁店,在10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介绍,未来天狮集团在大力发展营销主业的同时,也将会更加积极推进天狮集团其他相关业务的发展,如国际贸易商务、研发产品、电子商务、品牌管理、旅游、教育等,从而实现天狮集团进入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