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保险签下9000万元企业年金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24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20日电来自太平养老保险有限公司的消息说,这家专业养老保险机构近日与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签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合同,预计首期企业年金缴费将高达9000万元。

  这也是北京本地企业年金市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企业年金计划。

  京能热电是北京市国有控股上市发电公司,拥有员工1500多人,是北京市首批获准建立规范

企业年金制度的企业。

  据太平养老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京能热电企业年金受托管理采用单一计划的形式,其中太平养老担任受托人,招商银行担任托管人,交通银行担任账户管理人,南方基金、嘉实基金和华夏基金出任投资管理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