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各旅游景点将视点投向奥运热点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许可新)几场秋雨之后,北京城也进入了金秋旅游旺季。面对奥运前最后一个秋天,北京各旅游景点不约而同将视点投向了奥运这一热点概念。

  二十日,北京石景山区政府宣布,在即将到来的该区举办的登高节期间,将环绕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建造里外三层共二〇〇八面奥运纪念墙。作为一个互动的旅游项目,每位来到公园的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手印或绘画作品制成一块砖雕贴到墙上,代价则是十元人民币的材料费。

  石景山区宣称,在这项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中,他们将在一年时间内号召百万人来为这项创举贡献力量,让每一块转上都留下一个人的奥运祝福,这里面既会有奥运冠军的作品,也会有普通民众的心愿。石景山区认为,这将为北京市留下宝贵的奥运文化财富。

  而就在数天前,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宣武区刚刚推出了为海外游客量身打造的奥运个性游项目,游客可以通过“北京民俗体验”、“禅茶一味”、“

京剧•水墨•中医”国粹和“城南旧事”多条线路游历和感受老北京。

  在重阳登高节活动单上记者发现,旅游活动策划者们还直接把运动比赛搬到了旅游景点里面——十月中旬,全国卡车大赛

总决赛将在国际雕塑公园举行。而在离市区最近的山地寺庙园林八大处公园,组织者们则期待游客们沿着他们精心策划的四条登山道路来一场健身比赛。

  除此之外,策划者们还为普通游客准备了诸多为奥运祈福的活动,在石景山游乐园,国庆期间将会有市区唯一的烟花表演,民众则可以在这里放游河,祝福奥运成功。在八大处公园,组织者希望在这里征集到万人祝福奥运签名,而在雕塑公园,则有首次跨越长江晋京的四川火龙表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