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审计署发布中央49部门2006年度审计结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41 中广网

  中广网 北京9月20日消息 审计署昨天发布2007年第6号审计结果公告,公布了49个部门单位200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从审计结果看,套取财政资金、挪用财政资金、转移资金、国有资产流失、违规收费、超标准建设办公楼等,是这些部门单位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中存在的共性问题,49个部门单位都程度不同的存在审计问题。比如,审计结果显示国资委挤占项目资金5190多万元;国家发改委通过举办大型会议、展览会等向企业收取赞助费1340万元;铁道部2006年违规收费1517万多元;财政部1.57亿元未按规定审核备案;中科院有28.36亿元预算未细化;教育部有59.51亿元预算资金年初未细化;首都机场挪用专项资金23.1亿;国家邮政局49亿元资金未纳入工资总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