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大陆林业总产值已突破一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菏泽九月二十日电 (记者 胡洪林)正在此间参加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的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称,二00六年中国大陆林业产业总产值突破了一万亿元人民币大关,是二000年的三倍。

  张建龙说,在林业方面,去年全国花卉种植面积超过一千万亩,年产值达到四百二十多亿元,森林公园发展超过二千处,实现旅游、社会综合产值八百多亿元,纤维板、刨花板单线最大规模分别达到三十万立方米和四十五万立方米,全国林业贸易额超过四百七十亿美元,是二000年的二点六倍。

  张建龙表示,中国林业产业在曲折中发展,在调整中完善,已经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渐强,取得了显著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