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护盘盛宴还是诱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中国石化护盘盛宴还是诱饵

  上证分时图

中国石化护盘盛宴还是诱饵

  深证日K线图

中国石化护盘盛宴还是诱饵

  沪深300日K线图

  昨日行情:沪深两市早盘在外围股市大涨的良好氛围下,不涨反跌,震荡下探至5日均线。午后沪指在中国石化带动下一度翻红,但在尾盘再次回落。盘面上热点转换较快,持续性不强,市场仍缺乏明显的突破方向。沪指跌29.94点,深成指跌243.08点。

  板块上:煤炭、地产板块涨幅靠前。地产股受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影响,昨日再度走强。钢铁股连续大涨后,已不再是“估值洼地”,昨日继续大跌,对指数造成较大负面影响。

  个股上:两市不到三成个股上涨,17只个股涨停。中国石化午后突然发力,一度冲击涨停。中国平安全天走势强劲,收盘大涨7.78%。这两大权重股的强势上攻挽救了一度危急5日均线的沪指。昨日上市的四只新股表现良好,北京银行涨81.44%。认沽权证整体大跌。

  操作上:大盘在高位风险不断积聚,但主力仍将以频繁换仓为主,不敢轻易放空。从而使得大盘热点快速转换,市场波动加大。反映在盘面上则是指数难以下降,将以箱体盘整为主。近期大盘热点难以持续,不建议投资者过分追高。(王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