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物美停牌十个月后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谭丽雅)记者昨天从北京本土最大的商业集团物美获悉,已停牌10个月的物美商业(HK.8277)定于今天在香港联交所恢复交易。

  物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长徐莹表示,董事会对公司资产状况进行了内部审计,并聘请独立第三方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对内部控制体系进行了评估,没有发现任何资产及资金被挪用的情况。此外,公司对前董事长张文中在职期间的职务行为也进行了审核,未发现异常,故决定复牌。

  此前,物美前董事长张文中因涉案被调查,导致物美

股票自去年11月13日起开始停牌,并因此终止了与花旗集团的股份配售协议,并购江苏时代超市也因此告吹。

  昨天,徐莹拒绝就“张文中将出售物美股份”传闻发表评论,只称暂时没有任何股权变化。据悉,目前张文中的人身自由仍受限制,故现任董事长吴坚忠将继续任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