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湛江新添10个中国名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名牌产品暨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表彰会传来喜讯,广东省湛江市有10个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其中有四个电饭锅产品,占全国电饭锅中国名牌产品(7 个)的67.1%。这是湛江市推进名牌战略加快经济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一个新突破和新飞跃。

  近年来,湛江市质监部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以港兴市”、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工作中,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培育扶持力度,贴近企业、贴近市场,为又好又快推进湛江经济的发展,在质量、计量、标准、打假等方面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和监管工作,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到目前为止,我市共有13个中国名牌产品,居全省第7位,共有27个国家免检产品,居全省第6位。

  据悉,湛江此次获得中国名牌称号的产品有吴川的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的浩特牌电饭锅、广东省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的HONG牌电饭锅、湛江鸿智电器有限公司鸿智牌电饭锅、廉江的广东威王集团有限公司的威王牌电饭锅、广东金岭糖业有限公司的金岭牌白糖、广东省丰收糖业发展公司的蜂泉牌白砂糖、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的恒兴牌水产饲料、广东粤海饲料有限公司的粤海牌水产饲料、广东湛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海珠花牌过磷酸钙、广东美满集团有限公司的美满牌压力锅等。(湛江市质监局 胡勇渊)

胡勇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