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门子公司前CFO纽博尔格涉嫌腐败遭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德国媒体18日报道,因为涉嫌腐败,西门子公司前首席财务官海因茨—乔基姆·纽博尔格的住宅遭搜查。检察部门指控纽博尔格任职期间涉嫌秘密行贿一个工会负责人。

  西门子腐败案2006年底曝光,有关人员怀疑西门子公司涉嫌挪用2000万欧元(2540万美元),通过外国银行户头转账的方式向人行贿,以获取商业合同。

  随着调查深入,西门子公司被查出的秘密行贿金额不断增加。德国媒体报道,西门子公司腐败案涉案总金额近10亿欧元(约合13.8亿美元)。

    相关专题:

    西门子行贿丑闻蔓延

    相关报道:

    西门子行贿门追踪:中间人纵横灰色地带

    西门子行贿门追踪:洋贿赂手法曝光

    西门子行贿门追踪:向中国转账账号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