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州游乐设施放心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00 东南快报

  为保障福州市民“十一”出游玩安全,本月中旬开始,省市质监检验人员联合对福州市70多个游乐设施展开拉网式检查,检查结果均符合安全要求。

  昨日,在福州左海公园、西湖公园,检验人员对高空飞车、激流探险、高空游览车等十多个游乐设施的运行设备、安全措施、检验合格证等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均符合安全要求。

  检验人员也提醒市民,在游乐园游玩时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如在买票时要注意看售票点上张贴的游乐设施检验合格证是否过期,在乘坐这些游乐设施时也应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

见习记者 陈佳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