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中秋节有得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00 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中秋节福州部分景点、公园将推出各式各样的活动。

  夜游闽江观景赏月 福州闽江夜游线将在25日推出“中秋赏月夜游活动”。第一班发船时间为19:00-20:30,第二班发船时间为20:45-22:15,旅游船将航行闽江南北公园-三桥之间,行程1小时30分。登船地点:江滨路台江新码头。

  鸟语林免费观鸟抓鱼 23日,福州市鸟语林将推出“中秋节——人鸟同乐抓鱼赛”,7岁-12岁的小朋友都可免费参加,限额30人。

  千江月休闲农场篝火K歌 因中秋节在周二,所以千江月休闲农场决定在22日(周六)提前过中秋,推出博饼和篝火K歌活动。

  卧龙谷彻夜狂欢 中秋节当天,福州卧龙谷景区将举行中秋狂欢会,活动将从25日17:00持续到次日早上8:00,适合追求浪漫的年轻人。

记者 江娟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