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许罗德低调挂帅中国银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毛明江

  在原总裁万建华上月正式调任上海国际集团后,中国银联总裁一职出现了近半个月的空缺。早报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获得确认,原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许罗德已于9月上旬出任中国银联总裁。

  “他是9月上旬从北京到上海的银联总部上班的。”中国银联内部人士昨日告诉早报记者,作为银联的对口上级管理单位,许罗德以央行支付结算司司长的职务出任中国银联总裁,可谓“顺理成章”。

  万建华的离开与许罗德的到任都异常低调。根据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网站查询到的银联“领导团队”介绍,许罗德的正式职务为党委书记、总裁。银联董事长仍然为刘廷焕。据报道,许罗德的央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职务由央行

反洗钱监测中心主任欧阳卫民接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