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州河北岸崛起商业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羽中)上海购物节上,大宁国际广场、“茶三角”、不夜城商圈等闸北商业新地标首次集体亮相,立刻受到消费者追捧。闸北区昨天公布最新统计数据,在购物节开幕当天,仅大宁国际广场一处就吸引消费者26万人次,一举网罗区内主要消费人群。闸北区经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地标的崛起,苏州河北岸彻底结束了没有大型购物中心、没有知名品牌的历史。

  大宁国际广场由高低错落的15幢建筑组成,五星级影院、知名品牌服饰店鳞次栉比;11个大小广场中举办多国商品展、特色小吃展,五花八门;广场内还有上海北部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布满“星巴克”、“一茶一坐”、“汉堡王”、“味千拉面”等知名餐饮企业。

  与大宁国际广场遥相呼应的,是“茶三角”商业新地标———坐落在洛川路附近的大宁国际茶城、宋园茶艺馆以及以茶文化为主题的闸北公园。在本次购物节中,它们将展现“中华情”特色,举行2007年

普洱茶节,并囊括了我国红、白、黄、绿、黑等各地的名特茶叶。在面积近4万平方米的大宁国际茶城中,已有300多个摊位,常年进行茶道表演和特色茶展销。而在宋园茶艺馆和闸北公园,不仅有茶文化长廊,还有各种适合饮茶时欣赏的评弹、
越剧
等传统戏剧,更有“碧螺春”、“清代宫廷茶”等原汁原味的茶艺茶道表演。

  此外,不夜城商圈也正由铁路上海站南广场向北广场扩张。目前,除了南广场有太平洋百货、不夜城商厦等购物中心外,北广场的商业配套设施也基本到位。仅在餐饮方面,就有“

麦当劳”、“集集小镇”、“大娘水饺”、“思乡豆浆”、“两岸咖啡”等连锁餐饮企业。有关方面透露,北广场将被打造成陆上交通商务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集便利购物、旅游服务、货物寄存等功能于一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