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大投行将曝次贷危机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美国四大投行高盛、摩根士丹利、雷曼兄弟和贝尔斯登将于本周陆续公布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财报的公布,美国次级贷相关损失即将浮出水面。

  鉴于投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所占比重达到1/4,预计这四份业绩报告将对本周纽约股市产生重大影响。市场普遍担心,在次贷危机之下,华尔街投行的损失除来自大幅缩水的次级抵押贷款债券外,还可能来自并购业务和公司债券发行业务的减少。

  受次贷危机影响,今年第三季度这四家投行股价平均下跌两成,其中贝尔斯登跌幅最大,达到3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