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乐福中西区人事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不久,零售业洋巨头沃尔玛华西区刚刚完成换帅,另一家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中西区也进行了人事大调整。原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中西区总经理冉安东调离中国,而原家乐福西区总经理吕仲立则出任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兼中西区总经理。此外,杜邦从家乐福中国总部空降至成都任家乐福西区总经理。

  据悉,在进入成都市场8年后,成都家乐福首次在门店管理人员上实现本土化。原家乐福大世界店法籍店长包松也已于近日调离中国,其余门店的店长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目前,成都家乐福5家门店的店长全面本土化,其中新上任的双桥子店店长陈艺更是在成都培养起来的店长。

  昨日,家乐福中西区有关人士表示,家乐福此次换人之举是公司正常的人事调整。而随着家乐福在成都等中西部地区的快速发展,公司总部也开始把河南纳入到家乐福中西区的管理范畴中来。

  本报记者张亦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