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底前将引进外资银行2~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6: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芳)9月17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金融办获悉,日前沈阳市刚刚完成《金融工作创新意见》,准备以“十一五”期间构筑国内区域性金融中心为总目标,创造良好金融环境,拓宽融资渠道、扩大融资规模。

  沈阳市将争取引进外资银行30家,非银行金融机构60家。争取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新增上市公司15家,融资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目前沈阳市已向国际上116家符合中国银监会准入条件的外资银行发出邀请,对16家已经或正在申请设立法人机构的外资银行做好重点引进工作,帮助已在沈阳设立分行的外资银行向中国银监会申请开办人民币业务,年底实现新引进外资银行2~3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