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佳美推出爱牙行动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1:46 新浪财经

  随着9月20日世界爱牙日的脚步渐近,北京佳美口腔又推出爱牙行动的新举措:于9月17日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门诊开放日。开放日期间,门诊会向患者公示医疗行业卫生、安全、消毒等过程,免费为患者进行口腔健康咨询、检查,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册及纪念品。同时,合作伙伴宝洁的介入,也让此次开放日备受关注。

  此次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促进”。 今年是第十九个全国爱牙日,通过十多年的全国爱牙日活动宣传,我国人民口腔健康意识得到极大提高,口腔医疗卫生事业也得到迅速发展。随着近年来我国口腔健康卫生标准的相继出台,市场的规范与大众的理性选择使医疗机构之间形成良性竞争,使今年的爱牙日活动更具力量。

  佳美在开放日实行的透明化服务,邀请患者亲临门诊,患者不但可以参观整个治疗过程,还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解除患者长期以来对于口腔医疗行业卫生以及技术方面的堪忧。佳美的“坦诚相见”,也使近年来相继出台的口腔卫生的标准及变化开诚布公地展示在大众面前。这个过程将会全面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并且可以让患者更加了解牙齿,走出以往的保健误区,从而得到更加有效的治疗。

  2007年初就开展的佳美口腔系列大型公益健康活动,已经陆续走进了各个社区和高校,这也致使此次开放日的公益行动愈加驾轻就熟。宝洁公司也借此合作之机,加入到爱牙行动中,此次宝洁将会免费发放与口腔健康有关的纪念品与宣传册,并希望协助佳美,一同传播口腔卫生知识,提高民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与佳美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益行为的延续使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也使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被放大。

  爱牙日期间,佳美口腔北峰窝门诊、北太平庄门诊、

五道口门诊、马甸门诊、安德路门诊、中青旅门诊、朝外门诊、安定门门诊、苏州街门诊及保福寺门诊都已做好了相应准备,全力投入到开放日的爱牙活动中去。相关活动将持续至23日。

  背景资料

  1989年,由

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我国的龋病、牙周病患者众多,而口腔保健的人力、物力、财力十分有限,因此,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 建立爱牙日是加强口腔预防工作,落实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 口腔卫生是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环节,口腔问题已是当前全社会关注的问题,而国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仍需要大幅度提高。在中国,平均每个孩子有 4.56 颗坏牙,全国牙病防治小组主任张博学教授说,根据第二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成人的恒牙患龋率为 49.88%,儿童的乳牙患龋率为 76.55%。世界卫生组织已把龋病列为仅次于癌症、脑血管疾病的第三大顽疾。

  爱牙

日历届主题回顾:

  1989年:人人刷牙,早晚刷牙,正确刷牙,用保健牙刷和含氟牙膏刷牙

  1990年:爱牙健齿强身

  1991年: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1992年:爱护牙齿,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1993年:天天刷牙,定期检查

  1994年:健康的生活需要口腔卫生

  1995年:适量用氟,预防龋齿

  1996年:少吃含糖食品,有益口腔健康

  1997年:爱牙健齿强身,预防龋病。牙周疾病,健康的牙齿伴你一生

  1998年:健康的牙齿,美好的微笑

  1999年:老年人的口腔保健

  2000年:善待牙齿

  2001年:吸烟与口腔健康

  2002年:预防牙周疾病,维护口腔健康

  2003年:有效刷牙,预防牙周疾病

  2004年:口腔健康与生命质量

  2005年:孕妇口腔保健

  2006年:婴幼儿口腔保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